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畫六格心理測驗

為了下星期三的presentation,這晚找來了這個心理測驗 [轉貼自PEKO-ISM]
如下圖,在六個包含各種不同幾何圖形的方格裡作畫,畫好之後為每一格寫上一個句子,
句子要包含形容詞和名詞,比如說”火熱的比基尼辣妹”這樣。
有關情緒的形容詞或一個狀態也可以。
畫的時候不需要太多思考,憑直覺作畫即可,如果你剛好有帶彩色筆的話也可以拿出來用。

 

我也畫了跟大家分享,不過為免影響大家的直覺,不妨先畫一下啊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


這是我畫的:(畫的時候沒有看清楚instruction,所以沒有按指示寫字,哈哈)



這六格代表的意義:


 
我也嘗試解釋一下自己畫的・・(其實也是隨心解的,哈哈)

[家人對我的想法] 夕陽初起/
覺得我剛剛開始發熱發亮,開始散發自己的光芒吧~(笑)
(等等,夕陽又怎樣初起?那時在想甚麼?!)

[對工作的感覺] 下雨很麻煩/
難道我對工作的感覺就是很麻煩?但我覺得還好耶,我還蠻享受打工的時光的
不過下雨上學就真的很麻煩了(嘆)
最近就因為睡晚了加上下雨不想騎車所以逃課了

[對另一半的感覺] いつでも笑顏 (甚麼時候也是笑臉)/
覺得另一半要常常掛著開心的臉嗎
更正確來說,是希望另一半掛著因我而起的笑顏吧(笑)

[未來] 一直向前走就到/
這個答案太正了吧 那即是說會很順利吧 嘿

[別人對我的感覺] 風車轉/
是常常改變 很難捉摸的意思嗎?還是能發電帶給別人能量?哈哈
因為沒有照著指示寫 所以很難解釋耶

[真正的自己] 迷った (很LOST的意思)
那是說我現在的狀況嗎?老實說真的很LOST啊 很多方面也覺得很疑惑...
而且因為很疑惑,也就很不想去處理・・・
 
雖然覺得心理測驗只是個遊戲,不過當是玩玩也是蠻有趣的啦 :D
發覺很準那一刻會很開心吧哈哈

大家也來玩玩然後分享一下結果啦 :D

2 則留言:

  1. 家人對我的想法:簡單的星空
    未來:無憂無慮的夢想
    對工作的感覺:放不下的仇恨
    別人對你的感覺:難分的是非
    對另一半的感覺:混亂的我
    真正的自己:令我著迷的草



    這什麼鬼啦?😂😂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家人对我的想法:可以装东西的篮子
    对工作的感觉:大的雨伞
    对另一半的感觉:普通的沙滩球
    未来:一颗大的树
    别人对我的感受:在动的风车
    真正的自己:美丽的花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