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

[惠比壽] 逃課去散歩的一天

今天又逃課了
果然是本性難移 (笑)

趁著晴天
出外散散步
昨天看友人jOyce在恵比寿的照片
覺得找天一定要去一趟
想不到真是擇日不如撞日 (笑)

在恵比寿先去了写真博物館
在Garden Place逛了一會
再走路去中目黑

奢侈了一天 但真的很快樂
是小學老師教「踏著輕快的步伐」那種心情
看甚麼也覺得很美好 :)




 
今天看的是一個叫「出発-6人のアーティストによる旅」的写真展 (出發 - 6個artist的旅行 ?) 這六個攝影家的風格都好不同。特別喜歡内藤さゆり,找到她的BLOG呢 :) 按我

她的POSTER :)

東京都写真美術館WEBSITE













 
不是它的咖啡特別好喝
但呷一口,幸福的感覺就會湧出來了

星巴克是我快樂的一部份喔 嘻

只知道大概的方向,憑著直覺一直走往中目黑。
拿著地圖尋找目標的散步是一種樂趣
在未知的路上發掘有趣的東西也是另一種樂趣 

這種心情可遇不可求
悠閒地來一次散步
放輕腳步感受生活












走著走著 發現自己兩年前曾經來過這個地方!
這一家店我好喜歡的喔 買了一個放便當的小TOTE BAG
其實這款式的TOTE BAG我已經有一個大SIZE的了.... (笑)

WEBSITE






每次見到這樣的月亮就會想起妙妙貓 :) hi again!

*
用一課講読和一課作文
換來好心晴的一天
也算是值得吧 (笑)

-------

講咁耐,其實行咁遠去中目黑既目標只有一個:三ツ矢堂製麺的芝士沾麵!
看到這篇文章後就覺得一定要去吃~

我去到中目黑時5點倒,佢落場呀 6點先開,呢個鐘唔知做左d咩係度游黎游去。6點去到幾時候,門外已經有人排緊隊等佢開!真的不錯吃~~cheese+拉麵真係第一次!無論麵係咩size都係一樣價錢架。開頭我諗住唔好食咁多啦,又驚食唔晒,叫左並 (普通)。點知食完唔夠喉,叫多左個麵,加200yen... 走果陣叔叔話:「お腹いっぱいになりましたね」 (食到好飽喎~) .......  重點係,我雖然飽,但真係未至於好好好飽... 點算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