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heiyan's 2010.

很想打回顧,又很不想打回顧。在腥架找到唯一一年寫過的2007回顧,4年後的我看,就只能retrieve到回顧中提到的事了。

我記得,我怕我將不記得 - 荔枝角網球場宣言 my little airport

一零年,頭八個月在日本快活的渡過。儘管當時有過那麼的難過、孤單、迷失、悶,到最後記憶中留下的只有快樂。

在日本,很多時間,很多生活靈感。散步、去cafe坐坐、拍照、手作、佈置房間・・・
旅行(りょこう)和旅(たび)就是兩件事。享受在日本當旅人的時光。很想在將來繼續,想試試看露宿/couch surfing。

由布院那一晚,我覺得自己不同了。不是做了的那件甚麼事,而是我開始去做那件甚麼事。

記得在日本回香港那程飛機上,播著「我darling是外國人」,一邊看一邊哭,每一幕一幕都像自己的回憶。我想到最後,我真的有喜歡上他,他也可能 有那麼的一點喜歡,儘管他不願意承認。無論如何,沒有他,我在日本可能也只是過著平淡的生活。那是一段奇怪的關係,並且已經結束。

回香港後,繼續上中大,繼續在星巴克打工;一切自然地回到軌道。在日本那一年除了回憶和脂肪,還在身體裡留下了些甚麼。 「life is not just about being comfortable」,只能靠自己微弱的意志偶然地掙扎。

喜歡在星光大道星巴克工作,除了工作本身,還因為終於有一個可以attach to的團體。雖然每次只是喝酒喝酒和喝酒,但很快活。「我不愛酒,我只是愛喝醉的感覺。」-素顏天使,適用。很開心遇到一班啱玩的啪拿!

新戀情。很多喜歡很多passion,但就是很難安心。明知愛這種男孩子,也許只能如此?

應該很充實的2010,已經成了很零碎的文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