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里程碑

終於正式地見家長了!

因為男人和姐姐哥哥住,所以有時候去他家也會碰到他們在家。但是他們都很cool,完全不望我一下,加上再長久以前的一些原因,我就很不好意思很突兀地說hello,所以一直也是沒有正式地打過招呼。然後也是覺得他們或許不喜歡我,覺得我沒禮貌等等等。

但是昨天去他媽媽家吃飯,姐姐也在,正式地打過招呼,原來姐姐也不是那麼的cool呀。還有auntie煮飯真的很好吃!然後她們都很nice呀沒有為難我!(人家才不會當面為難你呀)

男人願意帶自己回家吃飯應該是某種象徵吧。所以我應該很安心才是呀。我還是聽多幾次這首歌吧(笑)

btw,今天的無線紅白,阿sa唱歌真係10個難聽,比9個難聽的江若琳還要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