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[茨城] 日立海濱公園 秋天的コキア波波 + 那珂湊漁市場

上年十月中到日本時,最開心就是看到了コキアKOCHIA波波啦!(中文好像是叫掃帚草)真的一整個小山丘都長滿了一個個紅色的波波!











▼ 除了コキア波波,還有コスモスCOSMOS花花都好美呀~




日立海濱公園的網頁首頁上會有非常update的照片,去之前就能夠肯定自己會看到怎樣的景色,不怕山長水遠去到甚麼也看不到啦~

從上野駅坐特急到勝田駅(1.5小時),從勝田駅換ひたちなか海浜鉄道湊線到阿字ヶ浦駅(30分鐘),我去的時候因為是kochia波波的季節,所以有shuttle bus直接到海濱公園去呢。我覺得花1000yen坐特急換1小時的時間真是好值得啊!早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,而且座位好舒服啊~

其實這次到東京的五天四夜,真的是這天心情才有好一點呀。除了看到好美麗的景色,也因為這樣坐電車到未去過的地方,才讓我重拾了旅行的興奮心情呢。最驚喜的地方是海浜鉄道湊線原來是one man電車!

▼ 海浜鉄道湊線 (有one day pass連海濱公園門票賣的〜)


▼ shuttle bus上望出去的風景。在日本看見海總是很興奮,心裡會高呼一聲海だ〜〜


▼ 從那珂湊駅走10分鐘左右有個漁市場


▼ 我大概五點左右到達,很多餐廳都關門啦,所以下次應該來這裡吃午餐會好一點~其實好像不特別的好吃...


▼ 好怕黑的我只希望在天完全變黑前走回駅啦〜時間剛剛好而已啊


這一次因為太晚出發,而且海濱公園實在太大啦!!除了海濱公園只去了漁市場。但如果下一次再來,真想坐這電車,到哪一站想下車就下車走走呀~(想起銚子之旅呢)

(下一次係幾時好啊?)
(海濱公園四五月有藍色花海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