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

[伊勢] 夫婦岩

友人J在日本timeout工作,寫了有關以鳥居作主題的一篇文章,喜歡神社和鳥居的我是覺得非常有趣啦!而且她拍的照片非常的好看,裡面有一些照片也是她拍的啦~所以很推薦大家看看:Go on a Torii Tour

而恰巧我也在剛剛五月去關西時去了一趟伊勢,所以裡面介紹到的夫婦岩我也去過了,還看到真的有鳥在上面的小鳥居!(睇相又會睇到囉....)









說是天色很清的時後,從夫婦岩看出去可以看到富士山!而且那裡看日出日落真係超靚... 下一次可以選擇住上一晚吧~

P.S. 我傳了相片給我媽看,她說了句:「企到離行離列,邊忽似夫婦呀?」......嗯。
P.P.S 夫婦岩的日語是めおといわ(meoto iwa),因為我問路時說了是ふうふいわ啦哈哈

. . . info . . .

我們的遊覽路線是伊勢駅--徒步 (5min)-->外宮--巴士(15min)-->內宮--巴士(25min)-->夫婦岩東口---巴士->外宮前--徒步-->伊勢駅,這樣的路線買個one day pass就比較化算,因為那個pass才1000yen,但內宮至夫婦岩東口已經要690yen了啦。也是要看時刻表好好計劃行程啦,因為班次不算密,而且從夫婦岩開出的尾班車是下午5時多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