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老屎忽的感言

很多人離開又回來,離開又回來。無可否認這裡對我來說也是一樣,是個避風塘般的存在。朋友聽到我說轉工了,也說覺得跟我很不相襯。我跟咖啡妹(還是妹嗎?)彷彿變成了不可分割的聯繫。

假如我不想離開,其他人怎樣說也沒法游說我的。可是說要放棄,其實原因也有好多。好現實的說,是想要找一份更可持續發展、賺多一點錢的工作;分店實在太忙碌覺得好疲憊;手指皮膚爛到一個點(兩個月沒頻繁洗手已經完全康復)⋯而且我其實一直覺得自己不勝任這工作,這種忙碌的程度令我開始忘記自己喜歡這工作的初衷⋯

轉工後,才發現以前這工作的滿足感好大。(事實上挫敗感也是相對地大的)偶然也覺得穿起圍身面帶笑容跟客人溝通的才是最自信的自己。

辭職後,或許和好多離開了的夥伴一樣,好懷念這裡大家庭的感覺。

因為在這裡算是很多個年頭了,面對現在這公司的境況,確實是有點心痛(沒有誇張哦)卻也無可奈何。記得自己做兼職時和其他小夥胖相親相愛互相幫助,大家也很投入,對分店有歸屬感,對自己的工作也很有要求。

坦白說,離開時也覺得有點愧疚,覺得自己丢下了我的小夥胖(事實上他們也依然快樂地工作著)我是個逃兵,但是真的好希望還在這裡的夥伴,可以保持著初衷,繼續建立一個係愛呀哈利的工作環境,堅持自己對工作的要求。(逃兵有資格說什麼嗎)(其實本人一直被說是要求低)

回憶總是美好的。疲憊會磨滅人的心志,是離開後才說得出這裡的好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