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

警訊事件

沒辦法不承認
我真的是趙希蠢 .... 


話說,
有一天我工作時要到其他分店
差不多回到分店時有一個中東人看著我
跟我說「you're lucky!」 
(說到這裡我的同事已經說他是呃人的.. )
我出於友善跟他說thank you然後打算走 (為甚麼我要跟他說thank you?!)
怎料他就開始一輪嘴說算到我六月會very lucky點點點咁
我見他拿著一本類似聖經的簿
我以為他是傳甚麼印度教 (?!) 的人 (天呀我實在太天真了)
聽他說完後
他打開本子,裡面有一張$100紙,然後示意我給錢
這個時候我才知道自己被騙!(嚴格來說也不是被騙,是我自己一廂情願...)
我告訴他我沒錢呀! 因為我真的是穿著制服真的沒帶銀包呀 (好在沒帶...)
但他樣子超惡! 我超怕呀! 我向惡勢力低頭了... 
把褲袋裡的十幾蚊散紙給他了...

後來我跟同事說他們才告訴我很久之前已經有發生!
為甚麼你們不告訴我yaaaa

之後一天我又在海港城遇到這些人
他問我時間
我也剛巧沒戴表就告訴他不知道
他又跟我說「miss, you have luck! 2 boys are loving you!」 (???!!!!!)
我即刻怒bear佢然後走!

天呀我係咪真係一副無知婦孺的樣子?!!! 
我即刻跟海港城的staff說
叫他們多多留意這些人

其實我本來也不會歧視少數民族
但你們這些所作所為實在太失禮自己民族ya!

現在每逢見到這些人就好想bear恒佢地 >:-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