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

芝士麻糬波波球 second trial

再接再厲,好想試試這個食譜,因為製成品好像心中想要造的樣子,不過... 我想我可能是泡打粉放不夠,還有芝士也不夠,所以造出來的好像吃糯米粉團... 好難吃 :( 也不好意思給別人吃就丟掉了。(其實看留言也有人說很成功的!!應該只是我的問題!)

不甘心白搞一輪,想說改良一下昨天的食譜,把糯米粉減了10g,木薯粉加了10g,再加點泡打粉希望可以更chewy和有空氣感,我覺得有比昨天造的好吃呀!雖然還丁點也不像上次吃到北角餅店的那種口感...(講開又講,一向對我整既野不以為然既同事食完竟然問我係邊度買,真係有D沾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